伤心一枪

你那么干净
变成一轮月亮
悬在我的心上

[all叶]记领队在世邀赛后一次失败的离家出走

食用前需知:

-《全职高手》属于蝴蝶蓝,ooc和bug属于我

-all叶倾向

 

世邀赛时,国家队队员们为了联系方便,特意建了个群。比赛结束后,他们都上职业选手群冒泡了,按理说,这个群就再也没用了,没想到在世邀赛的半个月后,这个群又再次活跃起来。

起因是这样的。

方锐:我要离队出走,你们谁来接我一下?

张佳乐:???【黑人问号.jpg】

张佳乐:犯病哪。
 
方锐:不是开玩笑的,我是真的受不了了[崩溃.jpg]
 
苏沐橙:怎么啦,果果虐待你啦?还是前队长大人又嘲讽你啦?

方锐:如果是这样倒还好。
 
李轩:EXM???你刚刚是不是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唐昊:搞什么。

孙翔:烦不烦。

张新杰:据我所知,方锐的工资应该是包括叶修在内的所有兴欣成员中,最高的。

楚云秀:啧啧,得寸进尺。

张佳乐:啧啧,倚老卖老。

王杰希:啧啧,要不要脸。

苏沐橙:啧啧,扣你工资。

方锐:不是这样的,听我解释啊队长!

楚云秀:男人的解释就是掩饰 

张佳乐: o(*≧▽≦)ツ┏━┓

李轩:o(*≧▽≦)ツ┏━┓

孙翔:o(*≧▽≦)ツ┏━┓

周泽楷:o(*≧▽≦)ツ┏━┓

肖时钦:o(*≧▽≦)ツ┏━┓

王杰希:o(*≧▽≦)ツ┏━┓

叶修:o(*≧▽≦)ツ┏━┓

李轩:等等!上面的人里似乎出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周泽楷:前辈! ( ゚∀゚) ノ♡ 

楚云秀:出现了!周泽楷的颜闻志!

周泽楷: (*/ω\*)

李轩:拜大神!大神好!【拜大神.jpg】
 
王杰希:叶修,好久不见,不来微草玩玩吗

张佳乐:哟,大神终于舍得冒泡啦?

张新杰:好久不见,叶修前辈。

肖时钦:叶修前辈好久不见,顺便也来雷霆参观吧,雷霆需要大神级别的人指导指导。

唐昊:哼。

叶修:呃……嗯,你们好啊 

方锐:说的就是你,叶修!

苏沐橙:方锐大大注意你的态度哦^_^不过好罕见哪,叶修哥你不是回家了吗,怎么会上qq?

方锐:他哪里回家了!他明明是出去浪了!

周泽楷: 前辈……(*/ω\*)

孙翔:哼。

叶修:嗯???

张新杰:看来轮回瞒着什么事情。

孙翔:哼,就是叶修前几天来轮回了,哼,退役了也不知道干些别的,光蹭吃蹭喝,哼。

楚云秀:羊习习……不要再用哼来哼去来掩饰你高兴的事实了。

孙翔:谁是羊习习啊!

唐昊:哼,无聊。

肖时钦:所以这就是方锐崩溃的原因吗……

张新杰:只是这点应该还不必到崩溃的程度。

方锐:张新杰你还好意思说!

方锐:叶修一开始就先去的霸图!你和他玩得挺开心的是吧?要不是老林告诉我我现在还是无知群众呢!

张新杰:哦,是吗。

张佳乐:那又怎么样,你有意见吗?

楚云秀:不知为何我从中听出了浓浓的炫耀意味。

苏沐橙:上边的你不是一个人。不过叶修哥去轮回和霸图竟然都没有跟我说一声啊^_^

叶修:呃……

方锐:当初说我是真爱,想爱你就爱!如今就把我抛开,再也不回来?

肖时钦:你冷静一点,这歌词让我想到了不好的回忆。

楚云秀:看来夺冠后的那次酒吧聚会给肖队带来了及其不好的印象呢。

苏沐橙:安啦,又不是第一次出丑。

楚云秀:只不过是五音不全而已。

苏沐橙:比叶修哥一杯倒在韩队身上好多了。

楚云秀:那时候韩队的脸色,啧啧。

苏沐橙:乌黑的面庞带着娇羞的艳红。

叶修:???

张佳乐:那是什么,好恶心。

张新杰:韩队在你身后。

张佳乐:我dfv5yn7m;dsfgh

唐昊:什么事儿啊这是?

楚云秀:可怜的孩子,看来被韩队拖去制裁了。

苏沐橙:嘻嘻。

方锐:你们都别打岔。

方锐:叶修,我只想问你,你心里到底还有没有兴欣,有没有我?

方锐:你这个狠心抛家弃夫的男人,偏偏要去敌人那里浪!我们在一起甜甜蜜蜜难道不好吗?

方锐:你为什么不回来?说啊!为什么!?【马教主咆哮.jpg】

王杰希:方锐你戏太多了,另外叶修为什么不来微草?

喻文州:叶修前辈在蓝雨这里呢。

方锐:!!!

王杰希:!!!

张新杰:!!!

周泽楷:w(゚Д゚)w!

孙翔:叶修你!你!

唐昊:哼!!

李轩:什么情况?

苏沐橙:怪不得今天蓝雨人民这么安静呢 

楚云秀:???搞什么?这次又是喻黄叶?

叶修:哦。

叶修:原来在G市啊。

苏沐橙:?

楚云秀:?

李轩:?

唐昊:?

孙翔:?

王杰希:? 

张新杰:?

喻文州:???

黄少天:那个……队长,叶修和我们在一块儿,他没玩手机啊。

喻文州:……

苏沐橙:莫非是……我就说叶修哥今天怎么这么奇怪

楚云秀:是谁?

黄少天:靠,你怎么上我qq

叶修:不然怎么知道你在哪儿

叶修:G市蓝雨是吗

叶修:给我好好待在那儿

叶修:敢跑?

叶修:下一次我不会再放过你了。

黄少天:混账弟弟!

您的好友[叶修]已下线。

众人:……

李轩:呃……刚刚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王杰希:到底是怎么回事?

张新杰:前辈的弟弟和前辈有什么冲突吗?

肖时钦:是不是闹了什么矛盾?

楚云秀:这糟糕的台词。[莫名兴奋.jpg]

苏沐橙: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不要装啦~

苏沐橙:欸嘿,进行到哪一步了?叶修哥私聊我~

黄少天:别说了

黄少天:你们这群笨蛋

黄少天:友尽。

黄少天:[生无可恋.jpg]

 

-------------------------------------

 

然而叶修并不知道。

 

友尽是爱情的开始。

 

 

 

 

具体战况就是:先是孙翔周泽楷表达兴奋之意、张新杰故作冷淡极尽炫耀之情,两方一不小心被喻文州抢占先机,然而鱼大大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忘了考虑现实因素,叶弟弟捉得纰漏完美掩装杀尽敌人夺得先锋。苏沐橙站在制高点终于看穿了一切,唐日天三哼贯穿全局却毫无作为。

 

 

 啧啧。

 

评论(16)

热度(76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