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一枪

你那么干净
变成一轮月亮
悬在我的心上

[all叶]在一次直播后,叶修忘了关摄像头 01

食用前须知:

-《全职高手》属于蝴蝶蓝,ooc和bug属于我

-all叶

 

 

世邀赛后,全民玩荣耀的风气真是蒸蒸日上啊,借着这一势头,冯主席猛call各个战队队长,力求他们想尽各种办法造造风,助助势,为我国的大荣耀做出一番不朽的事业。

 

因为这么个原因,一开始真是要把队长们给愁死了。

 

做广告?这还在夏休期训练呢,哪有那么多时间?再说就算能请个假,玩电竞的一群宅男宅女们谁能冒着牺牲精神站在那火热热的太阳底下?

 

在微博上互动?这个建议被韩文清pass了。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拒绝的理由很充分:微博互动只能增加一下在粉丝之间的亲民度,并不能起到为荣耀造势的作用——

 

而且……队长……

 

于是大家信服了。

 

正值各战队焦头烂额之际,黄少天突然发现李迅摸在他家正副队长之后,拿着手机偷偷默默地向他们拍着什么,其姿态之小心,笑容之猥琐,颇有其角色刺客的风范。

 

让黄少天这等人物也不禁勃然大怒。

 

“喂喂喂!李迅你在拍什么!”

 

黄少天拍案而起。

 

这一掌把在想事情想得昏昏欲睡的众人都给惊醒了。李迅忙不迭地想把手机收起来,却不慎被自家的小伙伴们锁住手脚,然后他亲爱的副队长吴羽策趁机从他手中拿走了手机。

 

李迅一看,周围的人都纷纷围过来,丝毫不觉得有什么问题的想觑一觑他手机里的东西,不禁悲愤道:“光天化日之下,有没有王法了!不知道尊重别人的隐私吗?”

 

刘小别:“我们队长规定开会不让玩儿手机,你这叫个什么事儿。”

 

他身旁的高英杰看了看自家队长冲着刘小别投去的慈(can)爱(ren)视线,富有同情心地悄咪咪地拉了拉刘小别的衣服:“小别,那个王法不是那个‘王法’……”

 

微草私底下的称呼不要暴露出来啊!!

 

吴羽策晃晃手中的手机:“你开着直播录我们,这叫尊重我们的隐私?”

 

李迅迅速闭嘴了。

 

“直播?在拍我们?”李轩赶紧往手机屏幕前一瞧,“哟,还真是!哎!喻队,在拍你哪!”

 

喻文州听此,倒也没有站起来移开位置,反倒端端正正地坐在那里,还冲着手机镜头温和地一笑,给广大粉丝贡献了一拨不要钱的颜值,直播间霎时就掀起了蓝色字幕的浪潮,一大堆人嗷嗷叫着什么要给喻文苏生猴子,什么喻文苏嫁给我,什么文起四海以喻四洲。礼物更像是不要钱似的纷纷献了出去。

 

吴女士酸溜溜地说:“这也有点太夸张了吧。”

 

李轩:“夸张啥,你是不知道世邀赛的时候黄少天开直播间,邀请叶修去竞技场虐菜,叶修出现的那一瞬间,啧啧啧,那礼物刷的,估计是黄少人生的巅峰了。”

 

“靠靠靠谁说的!李轩你过来!看我不打死你!”

 

吴羽策捧着手机转了一圈,除了李轩和黄少天在满屋子的胡闹,其余人都比较配合地冲着镜头笑了笑,弄得直播间的粉丝们好不欢喜,好不容易各大战队的人都凑齐了,终于有了正面给喜欢的队员打call的机会,观众们像打了鸡血一样激动起来,有钱的在那儿使个劲儿献礼物,没钱的就纷纷刷屏幕,霎时间手机屏幕变成了七彩的海洋,而直播间的人数还在呈指数幂曲线上升中。

 

眼见好好的一场会议越来越乱,韩文清铁青着脸,冲着你追我赶的黄少天和李轩喝了一声:“胡闹!”

 

然后两人像施了定身法一样站在那儿不动弹了,手机屏幕上刷过一片“哈哈哈”“666”“呆若木鸡”“韩队威武”“吓尿我了”。

 

然后粉丝们也笑不出来了。

 

威武的韩队冲着拿着手机的吴羽策说:“把它关掉。”

 

一阵尴尬的咳嗽声后,还拉着李迅的人放开了手,围在吴羽策周围看手机的也回到了座位上,黄少天和李轩早在韩队训他们的时候就悄悄遛回了座位上,装作若无其事地玩手机,吴女士悄溜溜地坐下,背着手把手机还给了李迅。

 

待空气再次沉默下来之时,喻文州双手抬起托住下巴,冲着众人笑得如沐春风,

 

“要不如,我们开个直播间?”

 

……

 

 

 

这个直播风波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这也是,叶修家境暴露的开端。

 

tbc

 

 

----------------------------------------

 

没有写到修修,好难过,
感觉句子都不可爱了︶︿︶
 

评论(20)

热度(8874)

  1. 共7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