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一枪

你那么干净
变成一轮月亮
悬在我的心上

[all叶]当电竞选手遇上偶像天团02

食用前请看如下说明:

-《全职高手》属于蝴蝶蓝,ooc和bug属于我

-all叶倾向

-文中任何意见非本人真实看法,请勿代入或误解

-××综艺节目部分借鉴奔跑吧等等(因为chun作者实在想不出来)

-吸叶修系列

 

正文如下↓↓↓

 

02

 

荣耀官方v:

参加××综艺活动的职业选手已预定为蓝雨战队黄少天、喻文州,兴欣战队苏沐橙,轮回战队周泽楷,微草战队王杰希,烟雨战队楚云秀,小鲜肉A、B、C,小花旦A、B、C,将与职业选手们一同参加这次活动。另外,在节目中途将有神秘嘉宾一起加入,让我们一起期待吧~【爱心】

 

5分钟后,荣耀官方微博自世邀赛夺冠后再一次爆了,留言的、点赞的、转发的层出不穷。

 

此生无悔入荣耀: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啊啊啊啊啊啊!!!!!!!!!!

 

轮回男郎团:竟然有我周周男神!!快把屏幕擦干净!!!坐等放送!!!!!!

 

沐橙女神赛高:呜呜呜呜妈妈问我为什么跪在手机前流泪!ORZ

 

王杰希的大小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这是什么这是什么!!!!!我杰希大神终于也要参加真人秀了啊啊啊啊啊啊!!!终于有机会看到我杰希大神的日常了啊啊啊啊!!!

 

夜雨不是神烦:楼上那名字…你是黑粉吧,话不多说快投入我们大蓝雨的怀抱吧!

 

韩文清的拳套:为什么没有我韩文清大大T^T………另外楼上你真的不是蓝雨黑粉吗?

 

夜雨不是神烦回复韩文清的拳套:爱他就要嘿嘿他。

叶秋在哪里:呵呵,我就知道总会有这么一天的,没错,职业选手终究会卷入娱乐圈的潮流……所以说叶修你也参加啊让我见见你啊让我为你烧钱啊让我为你疯为你狂啊啊啊啊啊 O(≧口≦)O!!!!

 

叶修的小宝宝:楼上已疯,坚定完毕。同意+1

 

黄金右手:只有我一个人期待那个神秘嘉宾吗?

 

颜值赛高:两方都有我男神和女神上场!嗷嗷嗷嗷不管了先让我下楼跑两圈冷静冷静!!

 

……

 

 

苏沐橙:嘻嘻,在吗?

 

叶修:?

 

苏沐橙:那个神秘嘉宾其实是你吧?【可爱】

 

叶修:嗯。

 

苏沐橙:看群里了吗,大家都在猜呢,嘿嘿。

 

叶修当然看到了,职业选手们正在发挥他们无穷的想象力和推算力,划出了可疑人员范围,然后把这些人全都艾特了一遍挨个询问,其中吆喝声最高的当属黄少天,那个势头看上去真是不把人揪出来不罢休。不过叶修也习惯了,像这种热闹的场合,从来就不缺他的身影,据不完全统计,职业选手群有一半的聊天记录就是黄少天造成的,要是他哪天不说了,这里可不知得有多寂寞。

 

苏沐橙:参加这种节目,叔叔同意吗?

 

叶爸爸的确是对他不成器的大儿子极尽嘲讽,具体表现是这两天见着他总会冷哼一声。

 

……爸你记得有一次我把报告搞砸了你怎么对我的吗,我告诉你你这是区别待遇会受到社会人士的谴责的。

 

叶秋很悲伤,很悲伤的帮叶修提塑料袋,对拿着大包小包的亲爸爸视而不见。

 

叶修:没反对,应该是同意了。

 

苏沐橙:想不到欸,看来世邀赛之后,叶叔叔对你认同了好多嘛,嘿嘿。

 

叶修:是吗……

 

总感觉哪里不对,应该是我的错觉吧。

 

苏沐橙:你看看群里,他们要猜到了吧?

 

叶修看着QQ上疯狂闪动的某黄姓男子的图标,有些苦恼的揉了揉头。

 

是啊,是啊,

 

黄少天小朋友真聪明,这么快就猜到了。

 

一打开聊天框,那铺天盖地的刷屏真是让叶修也汗了一把。要把这聊天的手速放到比赛里,那黄少天的操作不知得有多快啊。

 

不过叶修也知道,聊天其实是黄少天集中精力的一种方式。

 

不过把话唠拉上综艺节目真的没问题吗?叶修为××综艺节目担心了三秒。

 

管他呢,

 

反正出了事儿我罩着他。

 

然后叶修就直接下线了。

 

 

××综艺节目最后定于B市。这款真人秀节目采用的是与观众互动的方式,选手先与观众见面做些小游戏,然后接下来一天的安排将由观众来决定。主办方会给观众几个选择,然后由观众来投票,选手将会进行得票数最高的活动。

 

难得参加这种节目,在后台,苏沐橙和楚云秀都显得很兴奋,兴致勃勃地拉在一起聊天。

 

王杰希和喻文州也是(看上去)友好地招呼着。周泽楷呆呆地站在一旁,小花旦A、B、C自成一群,叽叽喳喳地聊着娱乐圈的话题,时不时向周泽楷的方向看一两眼。对此殊荣,周·一心想前辈·基佬只感到不耐烦,并向三只小花睇去警告的视线。

 

在暗中已经看穿一切的楚云秀冷笑一声,然后把视线瞥到一直低头玩手机的黄姓男子身上。

 

“哟,黄少天,今天话怎么这么少啊?莫不是吃错药了?”

 

“……”

 

“……”

 

“……”

 

楚云秀:“???”在她面前的莫不是个假黄少天?

 

这下连王杰希都觉得不对劲儿了,看了看眼前这个仍然笑眯眯的鱼某,王杰希大眼一眯,觉得事情有那么一丢丢的不简单。

 

“黄少天怎么回事?”王杰希问道。

 

喻文州慢吞吞地回复道:“哦,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就是叶修前辈在QQ上没有回复他,而且把他拉黑了。”

 

王杰希挑了挑眉,对于叶修来说,拉黑黄少天和喝水一样,不都是理所当然的事吗?

 

喻文州又勾起一抹微笑,看上去真是衣冠楚楚、貌比潘安。

 

“然后我又问了问前辈,他很快就回复我了呢。”

 

“……”

 

哦,

是吗。

 

王杰希面无表情。

 

在内心向你发射了一个星星射线。

 

 

上台之前,偶像和电竞选手之间还存在一些诡异的气氛,电竞选手平常除了训练就是训练,对很多明星都不太了解,当红的小鲜肉小花旦也只是听过名字,具体演过什么剧、唱过什么歌,那真是一点都不知道。多多少少了解一些的苏沐橙和楚云秀深谙井水不犯河水的道理,她们来这里的目的只是为了给荣耀提高知名度,其他的最好就不要想了。

 

但是这时,突然有人打破了这条界限。

 

“是黄少天前辈吗?”小鲜肉B很兴奋地凑到黄少天面前。“我我我、我是小鲜肉B,我看荣耀比赛已经七年了!最喜欢的就是你的夜雨声烦!剑圣大大真是太帅了!”

 

小鲜肉B声音很大,看起来异常兴奋。

 

其余人慢慢地从各自交谈变为了隔岸观火,小花旦ABC盯着他们窃窃私语开来。

 

前台,节目已经开始录制,主持人已经与观众互动了。

 

咯噔,喻文州心里升起了一股不好的预感。

 

他抬头往前看去,黄少天面无表情,直勾勾地盯着小鲜肉B看,直到小鲜肉B从微笑变为了尴尬。

 

周围突然沉默下来。喻文州轻皱眉头,举步向黄少天走去。

 

“哟。”

 

然后喻文州就愣住了。

 

那个与他朝夕相处了将近一个月的嗓音,被他本就很强的记忆力牢牢铭记在脑海的最深处,它因为长期抽烟而显得有点沙哑,睡觉时是含糊不清的呜咽,开会时是清晰的低沉,嘲讽时都让人觉得有种该死的可爱。

 

让人想狠狠抱住的声音,就在他身后响起。

 

喻文州紧紧闭上眼,这个距离,触手可得。

 

然后他朝思暮想的那个人儿迈开脚步,只是拍拍他的肩膀,便半步不停地向黄少天走去。

 

是的,得尽快解决争端,不然黄少天就麻烦了。理智这样告诉他,但喻文州心里还是无可避免的涌起了失落。没有关系的,喻文州想,不会影响到拍摄的,毕竟这种失落感很早就出现了,他也早就习惯了,只是要思考上几分钟,思考一下那逃之不及的爱情和无可避之的争夺,然后他很快就能调整好状态,以微笑的、温润的面目面向所有人,就像以前的无数次一样。

 

果然,看到了叶修的黄少天很快就打起了精神,主动和小鲜肉B攀谈起来,先前尴尬的气氛不复存在。

 

喻文州静静地站在原地看着他们。黄少天真的很厉害,与谁都能大侃特侃,好像就没有他没法交流的人,好像就没有不喜欢他的人,小鲜肉是,他也是,叶修也是。

 

喻文州想,这种想法是不对的。但是,比起他,叶修与黄少天的关系好很多,明明世邀赛的时候他们同住了那么久,但叶修却一直保持着亲近却不亲密、适可而止的关系,但是却能与黄少天搂搂抱抱。

 

喻文州想,够了,快停下了,你在想什么?叶修讨厌出头露面但却出现在这里的目的是什么,不就是为了帮你们打理好关系么?是啊,这不是你的任务么,做为人缘最好的队长,这种事情对你来说这不过费点小脑筋就能干成的事情了。

 

喻文州想,不能再想了,太危险了。

 

然后他抬头,

 

那个眉眼弯弯的人儿看着他,点了点自己的眉间。

 

就像世邀赛期间叶修无数次点上他的眉间,用他深度眷恋的语气对他说:

 

“别瞎想了,交给我就行。”

 

啊。

 

喻文州放松的吁了口气。

 

不是我的错,

 

 

只是他怎么能这么好。

 

 

-------------------------------------

叶修怎么能这么好?

赶紧抱紧俺哒叶修抱枕,吸吸吸吸吸吸

 

评论(7)

热度(5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