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一枪

你那么干净
变成一轮月亮
悬在我的心上

[all叶]记一次非常宠的宣传片 01

-ooc

-有私设

 

大家不必理会嘲讽叶修的人,叶修的好我们知道就好了,没必要把他的好发扬光大,多出那么些情敌干甚。

还有,论嘲讽,叶修一个干他们一窝。

叶修自己都不在意外界的舆论,我们还嚷嚷个啥呢。

所以各位小仙女们不要生气,对着那些不好的言论,我们只用回一句:

 

“呵,呵,哒。”

 

 

 

 

 

荣耀联赛十周年,也正巧赶上第一届世邀赛,荣耀官方打算办一个盛大的宣传片,回顾荣耀十年的辉煌。为此,冯主席呼吁通知了所有在职的职业选手,其中包括尚在苏黎世,处于赛途休息的国家队队员,还联系上了一些退役的职业选手,共同在B市集合,进行为期七天的拍摄活动。

拍摄地点由观众投票决定,定在了B市、S市、Q市、H市、G市、K市,这些在荣耀历史上留下了最为缤纷战绩的六个城市,将迎接百余位职业选手的到来。他们曾在这些城市留下过汗水、泪水,快乐的、悲伤的、激动的、苦涩的,历经十年的荣誉,沉浮十年的悲欢,将在这些城市一一绽放。

此时的B市,烈日炎炎,地面升腾的热气能把人的脑门也烤红,巨大的放映屏上重复播放着中国世邀赛赛事,眼花缭乱的枪药和走步、绚烂缤纷的弹药和烟花,激烈的场景让路过的行人不顾炎热,纷纷驻足,尽情欢呼。

离那放映屏不远的一家还算高档的旅馆,众职业选手前后脚赶着来到了这里。

“艹!”一个个头不算高个的男人刚一进门,立即骂了声脏话,再顺手扯下了头上的帽子。

帽子刚一拿下,汗就像开了闸的手龙头哗哗的流下,魏琛抹了把汗,拿着帽子扇了又扇,小声地咒骂:“什么破出租,连个空调都没有,还收费那么贵!”

和他同坐一车的陈果和莫凡看上去也不怎么好,蔫蔫的扯着身上湿透的衣服,谁能想到那辆出租车的空调竟然坏了,陈果对坐了一中午头而不动如山的出租车司机表示深深的敬佩。

恰巧旁边有人递过来了三条干净的毛巾,魏琛没多想便顺手接了过来:“谢了啊!”

擦着擦着,魏琛觉得有点儿不对劲儿,刚才那人怎么瞅着有点儿眼熟啊?

魏琛猛地一回头,给他递毛巾的男人穿着高档的西服,气定神闲的站在那里,冲着转头的他献出一抹礼貌的微笑。

魏琛眯着眼盯了他两秒,见他笑瞬间打了个哆嗦“这种虚伪的让人起鸡皮疙瘩的笑容,靠,吴雪峰!”

魏琛向那男人大步走去,用力一锤他的肩膀:“你怎么变得人模狗样的了!”

听到“吴雪峰”三个字的陈果瞪大眼睛向男人看去,他就是叶修提过的吴雪峰!气冲云水的初任操作者!

听说还和叶修关系很亲密。莫凡面无表情的看向他。

“怎么说哪老魏!”又有一个男的从后面搭住吴雪峰的肩膀,却被吴雪峰一秒扫了下去。

那男的也不在意:“老吴什么时候不人模狗样的了?也就在小队长面前,唠叨的和个老母鸡似的。”

他的背后传来了一阵阵嗤笑,魏琛侧身看过去。好家伙,韩文清、季冷、孙哲平、林敬言、方士谦、方世镜、白易华(私设嘉世初队员)、薛静(私设嘉世初队员)都围在一个茶几前,这些几乎都是第三赛季前出道的选手,彼此之间熟得很,正嗑着瓜子唠嗑呢。

剩下几个战队的成员倒是都到了,不过迫于霸图队长和某位狂剑士散发的霸气气场,全部畏缩缩的围在另一边或坐或站。刚才魏琛他们对话的内容,很不巧地被他们全都听到了。

吴雪峰在嘉世战队保持着很高的人气和出镜率,他操作的气功师几乎无人能超越,一直以来就是各战队气功师的研究对象,所以即使第三赛季就退役了,仍然也有很多人认识他。

吴雪峰在外一直保持着冷静庄重的样子,被这人一爆料,很多人禁不起反差萌,喷笑了出来。

坐在另一边的嘉世初队员笑得格外开心。

吴雪峰皮笑肉不笑地看了眼陈伟峰(私设嘉世初队员)一眼:“不知道是谁自告奋勇地要给小队长泡茶,结果买错了茶叶包,让我们喝了整整一个月的苦瓜汁。”

另一边的嘉世初队员笑得更大声了,连方世镜他们都忍不住笑了一下,薛静向他们爆料:“然后你们猜发生了什么?小队长罚他打扫了一个星期男厕所!”

魏琛听到这话,也忍不住无情嘲笑,陈伟峰自感脸面败坏,回吼了一句:“就你话多,你能不能静静!”然后转头对着吴雪峰谄媚地笑:“副队啊,您大人有大量,别跟小的计较啊!”

“哦?”吴雪峰低头向下瞥了一眼皮鞋。陈果这才注意到,吴雪峰锃亮的皮鞋上印着一个大大的脚印,在崭新的皮鞋上显得格外刺眼。

“我给你洗,我给你洗还不成吗!哎呦我这不是年纪大了,眼睛都不好使了吗!”

吴雪峰懒得理他,转身面向陈果,礼貌地颔首,向她伸出手:“你好,我是吴雪峰。”

陈果忙握住:“你好你好,我是陈果。”

吴雪峰向她一笑,“我知道。小队长这些年,麻烦你了。”

陈果有点儿不知道怎么接话,她觉得这话有点儿不对劲儿,有种叶修是他家的感觉,是她的错觉吗?

薛静吐出瓜子,冲着吴雪峰嚷嚷道:“说什么哪,咱家小队长那么乖!”

陈果的脸扭曲了一秒,不仅是她,围在另一边的现役队员也是,周围的空气瞬间沉默了好久。

叶修很乖?这恐怕是这世纪最好笑的笑话,不,应该是恐怖段子之首。

可回头望去,他们伟大的霸图队长既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而是一种沉思状,进入一种陷入回忆中的样子;季冷懒懒的搭着眼皮,对薛静说的话无动于衷,在外人看来就成了一种默认的姿态;方世镜和方士谦仍然是笑着聊天,只不过聊天内容从哪一年我队杰出的叉叉选手到了哪一年叶修来我市吃过饭睡过觉打过荣耀;林敬言闭目养神,脑袋一点一点的,不知道是在打瞌睡还是在点头;孙哲平目不转睛地翻着手机里的照片……别以为他们不知道里面都是叶修!

陈果艰难地回应道:“其实……也没有很麻烦。”
吴雪峰又是以一笑作回应:“我知道,小队长他很乖的。”

陈果心里翻出巨大海啸。

这叫老娘怎么回应!

乖吗?他乖吗?

眼前出现了叶修叼着牛奶吸管无辜看向她的样子。

他除了卖萌还会做什么!

……不是,我好像也有点问题。

兴欣老板娘单手扶额,陷入反思。

吴雪峰也没想得到她的回应,转身便向沙发那边走去,倒是老魏有些烦躁地甩着毛巾,跟着吴雪峰走向前去,边走边“呸”了。

“他乖个屁!”

围在一边的现任职业选手们看向魏琛,仿佛看到了希望,没错,说出来吧,说出来吧魏琛同志!把叶修这些年惨无人道的罪行,在赛场上对新选手毫不留情的碾压、在赛下毫无同情心的嘲讽,说出来吧!都说出来吧!

“那小子抽烟一年比一年凶了,比我还猛!上次让他戒吧还不听,说急了就咬我,可没把我咬下块儿肉来。”

“还有熬夜,你说他怎么这么喜欢熬夜,半夜不到两点就不上床,早上七点就起,要不是中午我死拉着他一块儿睡他还不睡了,你说这身体能受的了吗。”

“真是一年比一年调皮了,肯定是你们惯出来的。”

吴雪峰:“何出此言。”

陈伟峰:“胡说八道。”

薛静:“干我何事。”

白易华:“呵,我乐意。”

不,这不是我们的本意。

选手们这样想到,面无表情的想到。

 

评论(59)

热度(2960)

  1. 共2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