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一枪

你那么干净
变成一轮月亮
悬在我的心上

[all叶]国家队迷路始末

就算只更新了一点,也是更新,也是更新啊!!【马教主咆哮.jpg】

不接受任何反驳。

溜了。

 

还有我上一篇写的已经有人猜到了,是果果在偷听没错。

除了唐柔全员黑化。

哦吼吼,多想想吧。

 

 

世邀赛之前,冯主席为了国家荣誉考虑,不顾心脏病突发的危险,亲自去找叶修谈话。

冯主席:“叶修啊,虽然我和你大大小小的恩恩怨怨不少,但是,他们是无辜的啊!”

叶领队无缘无故地,被说的真的很委屈了:“不是,咱哥俩哪有什么恩怨啊。”

冯主席:“到了国外,你多担待他们点儿啊。”

叶修:“都老大不小的了,我担待些啥啊。”

冯主席继续说:“放过他们吧,他们还都是些孩子呢。”

叶修:……行行行,合着你根本没听哥说话是吧。

叶修:“弟弟你开心就好。”

叶修,一个总认为自己历经风霜的男子。外表一八,内心三八,实际二八。

虽然冯主席万千嘱托,但叶修的内心实际上是非常不屑的,多大的人了,难道还能在国外迷路不成?

应该不会吧。

应该

……

不会吧?

“是往北,往北!”电话里,王杰希声嘶力竭,百般激昂。

黄少天回吼:“北是哪儿啊,你能不能具体点啊说左右不行吗,周围都是楼啊我怎么认啊我靠,外国怎么这么多一模一样的建筑看着烦不烦啊!”

站在他一旁的周泽楷沉默,对黄少天气也不喘地说话方式表示敬佩。

“往北就是往……我怎么知道,你不会用导航吗!”

“导航也是标东西南北的啊!”

黄少天理直气壮的说。

站在一旁静静地听他们从上下左右扯到东西南北又扯到导航就这样呱呱拉拉扯了十几分钟叶领队重重地叹了口气,将手机从陷入疯狂边缘的王杰希手中拿过来。

“话说王杰希你说着容易你过来试试啊,我就不信你还能分得清东西南北!北方人了不起吗,北方人就可以看不起南方人分不清东西南北吗,我代表所有南方人鄙视你,来干啊!”

这怎么还上升到南北战争的程度了……

叶修无语。

“少天,是我。”

听到这个声音后,刚打算向王杰希侃侃而谈一番“论南北方文化差异”的黄少天瞬间僵住了。

喻文州看准时机,将手机抢了过来。

“领队。”

“文州?少天呢……算了,还是你吧。”

“好。”

喻文州嘴角噙着一抹笑,淡淡地说道。

黄少天抽抽眼角,他敢打赌队长刚才的手速绝对过三百!

耳边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像是翻动纸张的声响,喻文州竖起一只手指放在嘴前,围在他身边的一群人渐渐停止了交谈。

窸窸窣窣的声音停止了,叶修的声音传来:“你看看周围的建筑,有什么认识的名字吗?”

喻文州向四周看了看,将最高的一栋建筑的名字告诉了他。

“那栋建筑旁边有个咖啡厅,是吗?”

“嗯。”

“顺着那个方向一直往前走,第二个红绿灯右转,我在那里接你们。”

“好……不,告诉我们方向吧,你不要出来接我们了。”

叶修的声音里有淡淡的笑意:“怎么,害怕被我拐走。”

喻文州乖乖点头:“嗯。”

黄少天:恶。

叶修一下子被噎住了:“……我真是怕了你了,你个小心脏。之后的小路比较难走,我得带着你们。”

周泽楷一听是小路就皱了皱眉,“危险。”

被叶修一声“小心脏”挑得心潮澎湃的喻文州,闻此也无不担心地说:“太危险了。”

叶修挑着眉头回道:“我还能自己出去?当然得让大眼儿陪我去啊,不过谢谢你啦,文州。”

喻文州站在街道中央,深情一笑,很像牛郎。

周泽楷则委委屈屈地瞪了他一眼,明明是他先说的,真讨厌。

好一番跋山涉水后回到旅馆的黄少天等人瘫坐在叶修房间内的沙发上,虽然身体是累的,但黄少天的心灵没有累,他一边葛优躺,一边面向众人,对苏黎世道路的崎岖和曲折夸夸而谈。

王杰希待黄少天把话全说完,才不紧不慢地拆穿他:“路痴一个,就不要抱怨客观条件了。”

黄少天瞪圆了眼:“你好意思说,连个路都指不清,就不能向老叶学学吗!”

王杰希冷笑一声:“自己分不清东西南北用不了导航,你说这怪谁?怪你是个南方人咯。”

黄少天心虚地瞥向一边。

南方人为什么要用左右来认路?其中关系能写成一本书。

楚云秀和苏沐橙坐在叶修床上,十分哈皮的嗑着瓜子看戏。

苏沐橙:“微草略胜一筹。”

楚云秀:“不然,待看喻队表现如何。”

黄少天:“我的两位亲姐姐,能别在那儿说阴凉话吗。”

苏沐橙:“注意你的态度,你要知道你现在教训的人是谁。”

黄少天息声了,她竟然用上“教训”这么一个事态严重的词语。

备受楚云秀楚女王期待的喻文州坐在沙发上,即使身体很累了,喻文州仍然保持着端正的坐姿。他抿了口咖啡,放下杯子时如同往常一样,刻意放在叶修杯子旁,再把把手转成和叶修杯子一样的角度。

然后喻文州翘起一只腿,倚靠在沙发垫上,以一种明显的主人翁姿态向王杰希客气地笑道:“就算分不清东西南北,也不表示不能认路啊王队,你看叶领队,不也能分清道路吗。”

被两位女生抢了电脑,委委屈屈地缩在一张椅子上打地鼠的叶修听到有人叫他,疑惑地抬起头:“啊?”

喻文州适时而不着痕迹地夸耀到:“领队虽然是南方人,但是方向感很不错呢。”

啃着瓜子的苏沐橙张了张嘴,又闭上了。

叶修沉浸于打地鼠无可自拔,顺口就说:“啊?不是啊,我是北方人。”

所有人:“……”

王杰希:“……哈哈”

喻文州:“……”

亲爱的,你这样会让我很尴尬。

方锐捏碎了手中的糕点:“老叶你怎么可能会是北方人!哪有北方人的皮肤那么白的!”

黄少天崩溃地从沙发上跳起来:“就是!不可能!你浑身上下连根毛都没有,怎么可能是北方人!”

叶修:“……闭嘴,毛还是有的。”

张新杰推推眼镜:“这么重要的事情,为什么不跟我们说?”

你让我在H市买了三套房,你知不知道。

叶修当然不知道。因为这个误解,张新杰损失了几千万的事实:“别闹,哪儿重要了。”

周泽楷委屈巴巴:“哪儿都很重要。”

叶修沉默,不知为什么,我总觉得这个帅小伙他意有所指,但这一定是我的错觉。

评论(22)

热度(3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