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一枪

你那么干净
变成一轮月亮
悬在我的心上

[all叶]叶修直播掉马之后的职业选手群

-《全职高手》属于蝴蝶蓝,ooc和bug属于我

-叶修直播掉马风波

-职业选手之间的塑料情pk三十年兄弟爱

 

 

 

 

叶修为了哄弟弟二话不说转头就走

 

 

职业选手群

 

楚云秀:这对兄弟有点不简单

张新杰:再怎么不简单都是兄弟

李轩:说的很有道理

黄少天:我拜托???正常的兄弟会这样抱在一起碎觉觉吗?

李轩:说的很有道理

黄少天:李轩你闭嘴

李轩:……

楚云秀:竟然还有这么一天,黄少让别人闭嘴

喻文州:少见多怪了楚队

戴妍琦:可是叶神还是个宝宝啊!

黄少天:…………

黄少天:也是

楚云秀:什么?你就这么同意了?

王杰希: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和我弟弟,也是抱着睡

楚云秀:承认叶修是个弟控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虽然王杰希你装作不在乎,然而那满腔的傲娇感隔着屏幕都能看出来了

刘小别:对比一下隔壁敲有钱的叶修弟弟,队长咱好像没啥可炫耀的

张佳乐:那可不,顺便问一句,您弟弟幼儿园毕业了吗?

王杰希:……

王杰希:没有在乎过

王杰希:小学一年级

王杰希:小别,加训

刘小别:……

方锐:我以为这种对外霸权对内强权的帝国主义政策只有我们队伍有,特别是出现在某个不识好歹的前队长身上

唐柔:劝你在沐沐看到之前,赶紧删

包荣兴:啊?可是加训的只有你和大胡子啊

包荣兴:因为老大说你们最菜

魏琛:谁TM是大胡子啊!

方锐:……我糖糖方家大少爷,没想到却被人如此利用!叶修,就算我爱你,我也不会容忍你侮辱我的智商!

郑轩:……方锐,我记得你在蓝雨的时候,还是蛮正常的

江波涛:不知道为什么,看上去有点可怜

周泽楷:……嗯

乔一帆:真是不好意思,方锐前辈最近在和苏队一起看电视剧

唐柔:所以戏有点多,特别是在叶修走了以后,总把自己想象成被霸道总裁抛弃的清纯校花,怀孕了的那种

安文逸:然而你能别扯我的围巾了么,根本没流泪,这样很恶心好么

方锐:闭嘴!你们怎么可能懂!

魏琛:老夫真的就不理解了,好端端的一个人,怎么总把自己想成是叶修的白莲花?这种莫名其妙的想法摸摸自己的良心都不可能有好么

唐柔:可是他没有良心啊

杜明:可是他没有良心啊

黄少天:可是他没有良心啊

王杰希:可是他没有良心啊

张佳乐:可是他没有良心啊

孙哲平:可是他不是人啊

黄少天:……

王杰希:……

周泽楷:……

张新杰:……

张佳乐:……

楚云秀:……

苏沐橙:哇,在聊什么呢

张佳乐:苏沐橙你可算出现了,叶修和他弟弟是怎么回事?怎么又是叶修又是叶秋的

苏沐橙:这个呀

[苏沐橙]正在输入中……

[苏沐橙]

[苏沐橙] 正在输入中……

[苏沐橙]

[苏沐橙] 正在输入中……

张佳乐:……算了

喻文州:双胞胎,大概叶修前辈用的是弟弟叶秋的身份证

肖时钦:用假证登记是违规的,所以叶修前辈以前没有露过面

张新杰:之所以用弟弟的身份证,大概是因为叶修离家出走导致和家里人发生了矛盾,所以比赛前没有办身份证

苏沐橙:……

楚云秀:以上三位,牛翻了

张佳乐:……靠,有意思吗,藏着不说

苏沐橙:没什么可说的,离家出走又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

韩文清:离家出走,打游戏?

苏沐橙:……嗯

张佳乐:那个老叶竟然是为了打游戏离家出走……这事儿老孙你知不知道

孙哲平:关你屁事

孙翔:打游戏怎么了?

魏琛:你们这些小毛孩懂个屁!老夫在电竞圈开荒的时候,你还在打王者呢!

韩文清:那个年代,打游戏没有像现在这样有前途

张新杰:况且叶修的父亲是少将,可见他的家教很严格。以电竞圈的职业选手为职业,以叶修的家境来说,几乎不可能

唐柔:……

唐昊:……真的假的

韩文清:他回过家么

苏沐橙:……三连冠的时候,回过一次

肖时钦:没说成?

苏沐橙:好像……被赶出来了

孙哲平:我靠!

孙哲平:我就说!

孙哲平:那天晚上我回家的时候看到有人坐在马路边抽烟!那人瞅着怎么那么像叶修!

张佳乐:谢天谢地,你错过了整个世界

孙哲平:md!

苏沐橙:不可能!他告诉我他去了旅馆!

孙哲平:滚他那个驴犊子的!老子回家的时候就凌晨三四点了!

喻文州:瞅着像吧

孙哲平:穿着嘉世队服呢!我还以为是哪个在北京住的嘉世队员就没管……

孙哲平:我靠!那天正好大年初一!早知道带回家了!

张佳乐:还是那句话,谢天谢地

周泽楷:……别说了

黄少天:……好烦啊,老叶怎么什么都不说

苏沐橙:没什么好说的

魏琛:我说你们,老叶做的事都是他自己选的,有必要说出来让后辈们笑话吗,你们替他操心个啥。再说了,你们看上去受不了的,他根本没当回事好吗

江波涛:叶修前辈是一位很伟大的选手,无论在哪一方面

韩文清:他一直都很伟大

周泽楷:嗯!

张新杰:无法理解,但这也是他的魅力之一

喻文州:叶修前辈最可爱的地方,大概就是撞上南墙也不回头这一点吧

黄少天:队长说那么好听干什么,他那个人就是死犟!一百头牛都拉不回来的这种!

黄少天:虽……虽然这一点也是很可爱的吧

唐昊:切,还好吧,也就一般般

孙翔:我会继承他的荣耀!

邱非:是我

唐柔:是我

方锐:怎么,你们都想跟我抢么?不好意思,但他已经属于我了

安文逸:我求您闭嘴了方锐小莲花

 

 

 

就这样,叶吹的一天过去了。然而满腔豪情的职业选手们并不知道,第二天他们面对的,将是什么O_o

 

 

 

 

 

-----------

我的本意是吹叶为主,搞笑为辅。

算了,大家都懂,吹叶是无处不在的

 

评论(264)

热度(9163)

  1. 共2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