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一枪

你那么干净
变成一轮月亮
悬在我的心上

[all叶]​论中二病和演技弟

 

 

-《全职高手》属于蝴蝶蓝,ooc和bug属于我

-X形记后续

 

 

 

 

 

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上传视频【X形记0529期预告】

 

风城烟雨:woc……这个……满屏的吐槽感让我不知从何吐起,只好默默跪拜ORZ

 

沐雨橙风:承诺了只爱我一个人,说!你还有几个野男人!

 

夜雨声烦:我靠这是什么东西!!那个叶良辰谁啊谁啊谁啊,老叶出来出来出来解释解释解释!!!@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还有楼上苏妹子过分了啊!

 

一枪穿云:前辈……解释

 

大漠孤烟:胡闹!

 

石不转:不像话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这不就是我多年来的夙愿吗!!!兄弟啊兄弟啊!!!还是年下啊!!!【幸福的转圈圈.jpg】

 

生灵灭:说好的宵夜一被子呢小戴……

 

风城烟雨:楼上允悲

 

鸾辂音尘:对不起了队长!先让我叛变三秒钟!

 

生灵灭:……TAT

 

君莫笑:找我干吗,

 

王不留行:前辈,要去参加X形记?

 

啊,说起这个,叶修真的是很委屈了。

 

想当时,就在X形记即将破门而入的时候,小秋弟弟及时杀回家中威震八方。本来一切都进行得很好,不巧的是,小秋弟弟看到了拍下来的录像。

 

那一刹那叶修真觉得,站在自己面前的不是叶秋弟弟,而是叶秋他爹。

 

只见叶弟弟对叶堂弟温柔的笑了笑,非常有哥哥风范的摸了摸他的头,吓得叶修把叶堂弟拉到背后,两人瑟瑟得抱成一团。

 

在这之后情况急转直下,叶弟弟把刚被他吓走的导演客客气气地请了回来,那可怜的导演打着满身的哆嗦,和叶总裁去客房拉了半天的呱,出来的时候,一个笑得满脸菊花开,像是赚了500万,一个尽显总裁之风范,像是谈成了500万。

 

——然后X形记成了三人行。

 

叶秋,叶修,叶良辰。

 

一家三口,非常美满。

 

君莫笑:别提了,我弟弟做的孽,你们以为我想吗

 

沐雨橙风:果然是叶秋【倒地哭.jpg】难以竞争

 

叶修看到沐橙说的,只觉心疼极了,妹妹可是放在心尖尖儿的人,妹妹难受就是自己难受,妹妹不舒服就让别人不舒服。

 

君莫笑:叶秋算什么【摸头.jpg】最喜欢我家乖妹妹了

 

海无量:【举起了我的黄金右手.jpg】

 

一枪穿云:我……

 

夜雨声烦:【我的冰雨已经饥渴难耐了.jpg】

 

王不留行:【我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jpg】

 

逢山鬼泣:所有的表情包已收藏√

 

索克萨尔:楼上的,都被我举报了

 

逢山鬼泣:……

 

沐雨橙风:……哇

 

风城烟雨:由手速引发的一场史上最大的冤案

 

君莫笑:放心吧,举报李轩这种事应该不会发生,以文州的手速来说

 

索克萨尔 :^_^

 

逢山鬼泣:谢谢领队!谢谢!

 

鸾辂音尘:莫名扎心呢

 

无浪:喻队的笑容好悲惨,允悲

 

君莫笑:哎,别谢我

 

逢山鬼泣:……【我好像发现了什么.jpg】

 

君莫笑:不好意思哈,我不小心把你也举报了

 

逢山鬼泣:……

 

索克萨尔:不愧是前辈啊

 

一叶之秋:o(*≧▽≦)ツ┏━┓

 

沐雨橙风:o(*≧▽≦)ツ┏━┓

 

唐三打:o(*≧▽≦)ツ┏━┓

 

枪林弹雨:o(*≧▽≦)ツ┏━┓

 

扫地焚香:o(*≧▽≦)ツ┏━┓

 

鬼刻:o(*≧▽≦)ツ┏━┓

 

无浪:o(*≧▽≦)ツ┏━┓

 

鸾辂音尘:o(*≧▽≦)ツ┏━┓

 

迎风布阵:o(*≧▽≦)ツ┏━┓

 

风城烟雨:啊哈哈哈哈哈哈嗝,真的可以说史上最大的惨案了!

 

叶修叹了口气,qq里一大堆艾特,微博上一大堆艾特,看上去眼花缭乱,他索性都没管,直接关掉眼不见心不烦。

 

在他身后,叶堂弟兴致勃勃的收拾着行李,上衣裤子运动鞋,叶修在他把自己的内裤都要扒拉出来的时候及时制止他。

 

擦了把汗,叶修摸摸头让他去休息会儿。

 

叶堂弟大概有叶修的胸膛高,十五岁的小少年,脸蛋是粉嫩嫩的,大眼睛扑闪着光,就这么乖乖的任他摸,头还蹭了蹭他的手,一副对哥哥十分依恋的模样。

 

……果然之前说的都是玩笑话吧。

 

叶哥哥欣慰的这么想到。

 

待叶堂弟把门关严实了,叶修才打开手机,拨通了叔母的电话。

 

门外,叶堂弟冷冷地看着全身充斥着侵略性的某个男人,毫不示弱地抬头回击。

 

叶堂弟继承了父母的优良基因,所以从根本上来说思想就不太正常。

 

5岁的时候吧,和他同大的小朋友开开心心地玩儿着泥巴,他却在那里考虑着炸掉百货大楼的可操作性,因为这座十分占地的建筑让他在上学路上多走了5分钟,一个月下来够他打10盘王者了。

 

——叶良辰,对时间的利用性可怕到了中二程度的男人(划掉)孩。

 

一位智商超群的父亲+一位演技超群的母亲=叶良辰。

 

实为真理。

 

叶堂弟觉得装乖乖没什么不好,在分家这种人很安全。他对本家本来没什么想法的,不过这在兴欣队长叶修身世曝光后就完全改变了。

 

和偶像叶修相处多了以后,叶堂弟觉得就算多一个比自己大十三岁的恋人也没什么不好。

 

感谢本家,有了叶修。

 

兄弟?这只是次要。

 

不过在他意料之外的是,他预定的恋人好像还被其他人觊觎了,而且还不止一个两个。

 

啊。

 

烦。

 

都去死都去死。

 

对门外的腥风血雨一概不知,叶修一头雾水的挂上电话,叔母异常兴奋地尖叫着什么“禁忌的恋情”“请务必调教他”,简直莫名其妙。算了,总之,不反对就好。

 

叶修开开门,就看见叶堂弟乖乖地站在那里等着他,像极了守在门口等着自己回家的小点。不由得笑着摸摸他的头:“以后你就归我啦,好好相处吧,小辰。”

 

叶堂弟眼亮了一亮,扑在叶修怀里,重重地一点头:“嗯!”

 

看着面前兄友弟恭肥肠温馨的场景,叶秋气得咬碎了一口好牙。

 

什么“你就归我啦”!你这样会被艹的,混蛋哥哥!

评论(14)

热度(122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