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一枪

你那么干净
变成一轮月亮
悬在我的心上

[all叶]在一次直播后,叶修忘了关摄像头 03

-《全职高手》属于蝴蝶蓝,ooc和bug属于我

-all叶

-有私设

 

-------------------

 

“大少爷,在吗?”

 

“咳咳”叶修手忙脚乱地整了整乱了的衣角,对着卧室门喊道:“吴伯,我在呢,进来吧。”

 

众人睁大眼睛向门口看去,门被缓缓推开,一位老人走了进来。这老人看上去年纪已不小,头纹和眼角纹都划出了深深的痕迹,但他眉眼温和,面容慈祥,双目炯炯有神,精神矍铄,身着衣物虽朴实,但做工精致,十分耐看。

 

上为直播间解说员的友情讲解,被网友简单概括为以下四点:

 

年纪大

精神好

品质高

所以很有钱。

 

方锐高度赞叹:“网友迅速地抓住了知识点。”

 

 

被叶修称为吴伯的人冲他微微笑道:“大少爷好。”

 

叶修感觉自己起了身鸡皮疙瘩:“哎,吴伯,说了多少次了,不用叫我大少爷,叫我叶修就成。”

 

这种小时候听起来还觉得没毛病的称呼在长大后的自己听来简直羞耻度爆表。

 

叶修想起以前自己调侃唐柔叫她小姐,如今真是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啊。

 

吴伯既没有同意也没有反驳,他跳开话题:“今晚的礼服做好了,您来试试吧。”说完便把手弯儿里的一件黑色西装小心翼翼地递了过去。

 

叶修接过西装就往空中抖了抖,结果夹在上衣里的西装裤子一不察便掉下去了,叶修捡起裤子随意地扔在了旁边的椅子上。拿着上衣在身上比划了比划:“欸吴伯,这衣服从哪儿买的?感觉挺合身哈。”

 

吴伯眼角抽了抽:“是专门定制的,大少爷。”然后拿起扔成一团的西装裤子,小心地拍了拍落上的灰尘。

 

叶修嘟囔:“这定制的神了,还能知道我什么身形?”

 

“他当然不知道,这是按我的身形来的。”一个和叶修长相神似的人出现在卧室门外。

 

吴伯转过身,恭敬地向他鞠躬道:“二少爷。”

 

叶修瞥了他一眼,眼藏坏笑,意有所指地说:“那可能我穿着比较小。”

 

叶秋面无表情地反呛:“你也知道最近宅在家里长膘了啊?有空就让小点带着遛遛你,出去看看外面世界的精彩。”

 

叶修:嗯?嗯嗯?弟弟长大了,会呛哥哥了?

 

叶秋对站在一边的吴伯颔首:“吴伯,您先出去吧,待会儿我会看着他换上的。”

 

吴伯把衣服放下,又向两人鞠了个躬,这才缓步离开。

 

等到吴伯走后,叶修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一脸正气地冲向他弟说:“叶小秋你真是堕落了,竟然不知廉耻地接受了这个羞耻度爆表的名字,你这个万恶的资本家!”

 

万恶的资本家叶秋冷漠地从他哥的屁股底下拽出了西装裤,任劳任怨地把上面的褶皱整平:“吴伯从咱爸小时候就一直这么叫,几十年的习惯了,你让他怎么改?”

 

说完把叶修怀里的衣服也拽了出来,叠好后和西装裤一起放在了衣橱里。

 

之前叶秋离得远,又一直背对着镜头,其他人只能听到和叶神几乎一模一样的声音,却看不清他的脸。如今叶秋来到了离镜头更近的衣橱这里,终于能让在屏幕前急的抓耳挠腮的众人看到这张真容。

 

“我靠!!!!和叶神太tm像了吧!!!妥妥地亲兄弟啊!!!!”

 

“修宝的弟弟也这么帅!!!舔舔舔舔舔!!!”

 

“虽然长得像,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自己一眼就能区分这两人??”

 

“楼上不是错觉,两个人气质不一样,哥哥是张嘲讽脸,弟弟攻气十足[口水][口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刚刚我我我我我就看着那人怎么有点像啊啊啊啊!!!!”

 

“楼上曰人话,可否?”

 

“刚才我翻出wuli总裁的照片!和叶神弟弟一!模!一!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我总裁的名字叫叶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管我让我下楼跑两圈冷静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楼上你勿走!!吾要闻解释!!”

 

“EXM?搞错了吧,哪有那么巧?”

 

蘑菇蹲的魏琛和陈果:不,就是这么巧。

 

“咳咳,刚刚那位爆料的看来真的下楼跑圈了啊,那我来解释一下吧,我和刚刚那位应该是同一个公司的,而且我粉叶神有八年了,我们公司的总裁真的叫叶秋(PS:五年前,为了这个名字,我义无反顾地加入了叶秋总裁的公司)后来叶神图片爆料出来的时候,我就觉得他长得和我们总裁很像,但是报纸上的图片不太清楚,而且我和总裁见面的机会也不多,所以我一直不好确认。事到如今没什么好说的了,我就想问总裁一句:BOSS!看在我为公司辛勤干了五年的份上!!让我做你的嫂子吧!!!”

 

“我才从大少爷的惊吓中晃出来……”

 

“wuli叶拥有不做声也搞事的才能。

 

“等等!弟弟叶秋的名字和叶神改名之前一样啊!!”

 

“……”

 

“……”

 

“……”

 

“我!!!!!靠!!!!!”

 

“原来wuli叶以前一直不露面,是因为用了总裁弟弟的身份证吗???”

 

“求别说了让我静静,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wuli修宝到底藏了多少秘密……心累,为什么都不告诉我们呢”

 

 

陈果担心地问向苏沐橙:“沐沐,要不你快给叶修打个电话吧?身份证这事儿都暴露出来了。”

 

苏沐橙紧紧地盯着每一条弹幕:“先不急,如果现在就给叶修打电话,粉丝们可能会对这件事多想,倒不如坦坦白白地说出来。”

 

安文逸点点头附和道:“故意打断一件事只会让别人觉得其中有猫腻,现在最好的方法就是静观其变。”说完便低下头继续看起了直播。

 

陈果却愣住了,叶修身份的事情在兴欣应该只有她、唐柔、沐沐和叶修四人知道才对,其余人甚至连叶修的家室都不清楚。但她视线扫过一圈,包子还是一直嘟嘟囔囔着,魏琛又夹起根烟吞云吐雾,方锐罗辑不断截屏,莫凡死死盯着屏幕,安文逸一直保持着和屏幕的最佳距离。虽然他们的脸上或多或少的有不解,有疑问,但此时此刻他们谁都没有询问,因为现在最重要的不是问清真相是什么,最重要的是,替叶修把控好事态,在情况变糟糕的前一刻及时给他提醒。

 

就像在比赛场上对君莫笑的全然信任一样,现实中的他们同样相信着叶修,并想用自己的方式好好保护他。

 

陈果眼一酸,什么都没有说,却让自己退出直播间,把自己的手机调成了能随时拨打叶修电话的状态,然后凑到唐柔旁边和她一起看。

 

 

叶修嚷嚷:“哎哎叶小秋!放起来干吗?我还要试穿呢!”

 

叶秋转回身:“笨蛋哥哥,你以为真的是按我的尺寸做的啊?”然后一把把他口中的笨蛋哥哥横抱起来就往床上走。

 

叶修被这一茬吓懵了,直到被叶秋扔到床上自己也跟着上来的时候才清醒了过来。

 

亲眼看到的众人:……

 

被喻文州拦着的黄少天:队长你别挡着我了我要给叶修打电话再不打电话我媳妇的清白就不保了啊!

 

叶修发挥了此生最大的速度手脚并用地爬到离叶秋最远的地方,一双下垂眼惊吓地瞪圆了:“大大大大大白天你干什么啊叶秋!”

 

叶秋一边解西服一边回道:“还能干什么?睡觉!”说完便把脱下来的外套往他哥那儿一扔,掀起被子就躺进去了。

 

叶修大爆手速捡起衣服,把它像千机伞一样挡在身前,警惕地瞅着男人味儿十足膨胀的某人,等了一会儿,见叶秋在那里紧闭着眼,看起来是累得不行睡着了的样子,就立马放下了警惕心,开开心心地向叶秋爬了过去。

 

叶修嘿嘿一笑,开始各种捣乱。

 

一会儿戳戳脸,一会儿吹吹气,一会儿撩起头发打个结。

 

屏幕前的众位粉丝和大神一脸复杂地看着这位荣耀史上五冠荣耀加身的教科书级人物对他睡着的亲弟弟各种折磨,嘴里还嘟囔念着:“龙抬头……一百八十度横扫……嘿,看我Z字走动……押枪……”

 

叶秋为了参加今晚的聚会,昨晚加班加点处理文件弄到凌晨三点才睡的,今早又连着开了三场会,此时困得要命,还要被他没良心的亲哥哥如此蹂躏,可以说非常惨了。

 

叶秋忍无可忍,一把拉过叶修在他脸上各种作的手,双手一用力就把叶修拉倒在床上,一手扣着他的脖子,一手搂过他的腰,下巴紧紧锁住他的头,双腿和叶修的缠绕在一起,完全环抱住了叶修。

 

长期健身的总裁叶弟弟和二十四小时窝在电脑前的叶哥哥谁的武力值高?反正叶修从第一天回家开始,晚上睡觉的时候就没挣开过他弟弟的怀抱。

 

象征性地挣扎了几下无果后,叶修心大地打了个哈欠,揉了揉眼,跟着他弟弟一块儿睡了。

 

目睹了全部过程的众大神:……

 

被黄少天死死拦住地喻文州:放开我少天我现在很冷静只是要打个妖妖灵。

 

黄少天:你冷静个毛啊!

 

 

-----------------------------------

 

原以为能在下篇写完的我,真是太天真了

评论(38)

热度(10739)

  1. 共4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